close

哈利和妙麗一起回到了宿舍,見榮恩還趴在哈利的床邊熟睡著,「老實說把他叫起來吧,我晚餐也準備好了」「喔好」「對了哈利這個喝下去吧會舒服很多的」「嗯」妙麗見哈利乖乖喝下她的藥劑便把自己的頭靠在了哈利的額頭上,面對著突如其來的舉動哈利有些不知所錯「妙、妙麗?」「哈利你的燒退了很多,藥劑果然有效,你再去躺一下吧,我去吧晚餐端過來,記得把榮恩叫起來喔」妙麗開心的露出笑容,哈利最喜歡看見妙麗的笑容了,很溫柔讓人安心,就如冬日的暖陽一般,令人留戀「那我走嘍」妙麗的聲音把哈利拉回了現實「啊嗯」他答道然後便目送妙麗出了房門。

哈利走到榮恩身旁輕輕的搖了搖他「嘿伙計起床嘍~」「哈利?你氣色看起來好多了!太好了」「這多虧了你賢能的女友啊」「嘿嘿」榮恩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原本就亂的可以的紅髮現在更是慘不忍睹了,哈利笑著笑「勸你去梳一梳頭髮吧」「喔好」說完榮恩便走向了浴室,哈利一個人坐在床上,腦子裡盡是妙麗的身影,從他第一次見到她就知道她會是他生命中重要的存在,她總是在他身邊,支持他、相信他、幫助他,他沒法想像沒有妙麗在身邊的生活,此時榮恩在他身邊坐下問到「嘿哈利在想什麼啊?」「妙麗」說完哈利才發現他說了什麼「嗯 我是說妙麗的禮物,我在想她會送我們什麼禮物」「喔,好險我還以為你對我女友有意思勒」「在說我嗎?」妙麗推門進來打斷了哈利與榮恩的對話。

 

「是阿寶貝~我們在討論聖誕禮物」榮恩答到,「說到禮物什麼時候要交換?」妙麗問「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吧!」「好主意容恩」,妙麗也把手上的炖牛肉放下走向兩個男孩對面的床鋪坐下,拿出魔杖說到「禮物速速前」霎那間兩個包裝精緻的盒子便來到了妙麗的手裡,榮恩跟哈利則是分別從床下那出了他們准備的禮物「那由我先開始吧!」哈利的聲音一然有些沙啞但比早上有精神了些,他從將一個由牛皮紙包覆的長條形物體交給了榮恩「喔~哈利你這禮物太好猜了,謝謝」榮恩拆開了包裝裡面果不其然是最新的渦輪5000,「嘿沒什麼的兄弟我們的門還得給你收呢」接下來妙麗的禮物就沒這麼好猜了,那是一個小盒子妙麗打開了,裡面是一條銀製的貓頭鷹項鍊,一隻展翅送信的銀色貓頭鷹,做的十分精緻要人看了不喜歡都很困難「謝謝你哈利,我好喜歡」妙麗撲上前把哈利緊緊的擁如懷中,「嘿!看看它腳上的信封」聽了哈利的話她拿起了信封,上面用歪七扭八的字體寫著『給妙麗·格蘭傑,霍格華茲史上最聰明的女巫』「哈利這是你寫的嗎?」「對,用了些魔法」妙麗忍不住又抱了他一下。

 

接下來換妙麗了,她把剛剛的兩個盒子給了榮恩跟哈利,榮恩的盒子偏大些,他迫不急待的撕爛它的包裝,妙麗看了有些心痛,拜託榮恩大爺啊溫柔點,那個我包了很久你知道嗎?包裝下竟是一本厚厚的書,上面寫著『想考進魔法部?看著本準沒錯-考題全收錄-』榮恩看了不禁乾笑幾聲「拜託妙麗這是聖誕節,你送我書?」「很實用不是嗎?對你這樣的考生來說」「那你為什麼不送哈利一本書」「因為他有了啊!自己去買的!像你這樣的不上進到底要怎麼考進魔法部啊!」「好了好了兩位不要吵了,聖誕節嘛開心點」「好,榮恩衛斯理看在哈利的份上原諒你」,哈利見兩人的戰火終於平息才打開妙麗送自己的禮物,不同於榮恩哈利幾乎沒有破壞包裝紙,榮恩見狀便問「欸,哈利幹嘛拆的怎麼小心啊」「這個包裝紙怎麼漂亮明年還可以用啊,而且妙麗把它包的這麼美就這樣撕爛也很可惜不是嗎?」「也是,寶貝對不起啦,還嫌棄你的禮物」「沒關係啦原諒你,但別叫我寶貝,很噁」「那要叫什麼小妙妙?」哈利在一旁調侃道「哈利!」榮恩跟妙麗同時叫道「好啦好啦」,打鬧一番後他們的注意力終於回到哈利的禮物上,哈利小心奕奕的打開盒子,裡面是一隻精美的鋼筆「喔,妙麗這很貴吧」「不會還好啦呵呵你喜歡就好」「謝謝我一定會好好用它的」這時哈利注意到筆身上寫著一行娟秀的字體,『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意思是你需要我時我都會在哈利看了感動的流下眼淚,「謝謝你妙麗,謝謝你,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了」「嘿哈利別哭了,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榮恩看著兩人心中感到一些不是滋味,明明他才是妙麗的男友哈利憑什麼跟她抱來抱去的,於是他出聲打斷了他們「咳咳,該我了」。

 

榮恩把一個袋子遞給妙利哈利拿到的則是一個扁平狀物體,妙麗先拆開了她的,是一件洋裝,天藍色的雪紡紗製成,胸前還縫有雷絲十分精緻「妙麗快穿看看啊」哈利慫恿到「好拉,那你們出去啊!」說著便把哈利跟榮恩推了出去,兩個男生站在外面等待的時間便閑聊了起來「嘿伙計可以問問你是怎麼跟妙麗告白的嗎?」「你什麼時侯變成預言家日報的記者了啊?」「不想說就算了」這時哈利注意到自己還拿著榮恩的禮物,它打開包裝裡面是一枚金色的別針做成金探子的造型「希望以後你可以幫我們抓很多金探子帶領我們走向更多勝利」「謝了伙計,不會讓你失望的」,此時裡面傳來了妙麗的呼喚「好了你們進來吧」。哈利跟榮恩前後踏進了房間,在他們眼前的妙麗完全顛覆他們的想像,洋裝完美的襯托的妙麗的氣質,現在他們眼前的妙麗比平常更美麗更優雅,簡直如月光下的百合,至少哈利是這麼想。在他身邊的榮恩已經正試宣告失去思考能力呆呆的盯著妙麗瞧,一陣詭異的安靜後榮恩緊緊的將妙麗摟入懷中兩個人擁吻在了一起,至於一旁的哈利心雖然痛但也只能撐起笑容看著這一切,另一方面妙麗面對榮恩突如其來的吻不知所措只能任憑它擺佈,他瞄到一旁的哈利掛著苦澀的笑容看著他們,內心默默的絞痛起來,推開了榮恩,哈利見兩人尷尬的對望便拿出剛剛妙麗端上來的炖牛肉說「你們兩個要深情對望的什麼時候,不介意的話我先動了嘍」「嘿哈利等等我」榮恩說完便在哈利身邊坐下拿起了他的那碗大快朵頤起來,妙利見這兩個無情無義的家伙居然自己吃起來了便也拿起了碗吃了起來,這個美好的聖誕夜便在她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當夜深人靜時榮恩躺在床上回憶今天的種種,腦裡盡是哈利跟妙麗親熱的畫面心裡很不是滋味,暗暗的覺得明天要去跟妙麗問清楚。

螢幕快照 2017-07-13 下午11.48.55.png

作者小語:

我知道昨天是血午餐但後來因為劇情變動改成的晚餐請大家見諒~~QAQ

這裡做個小自介

嗨!大家好(如果有大家的話)我是個新手所以請吐槽 個人資料如下

姓名:Megan 可以叫我笑梅

年齡:14

寫作方向:同人文 大多動漫cp 喜歡兄妹cp

就這樣 拜託多流言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